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钢梅山公司煤气泄漏已致6人死亡

2012年02月27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还有7人继续在医院治疗;造成这次事故的初步原因是,施工人员在检修过程中割断了煤气封堵盲板螺栓,导致盲板脱落,煤气倒灌进柜内,造成柜内人员中毒
2011年7月24日,上海宝钢股份有限公司。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据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2月24日通报,上海宝钢集团梅山钢铁股份公司(下称梅钢公司)煤气中毒事故又有3名危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还有7人继续在医院治疗,病情基本稳定。

  南京市政府网站此前通报,2月23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位于南京雨花台区的宝钢集团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煤气泄漏事故,导致转炉煤气倒灌进煤气柜,造成柜内正在进行技术改造大修施工的13名作业人员煤气中毒,其中3人当日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