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推出四核智能手机

2012年02月27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推两款机型为Ascend D quad和Ascend D quad XL,均配备华为自主设计的K3V2四核处理器
2011年9月5日,南京,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上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剑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华为终端公司新推出四核智能手机,配备四核处理芯片。华为称,其运算速度和3D图形处理明显领先目前其他四核处理器。

  2月26日在2012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华为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Ascend D Quad。Ascend D Q配备四核处理芯片,4.5寸屏幕。华为称,其处理器为最快、最紧凑、发热最低的四核处理器。

  Ascend D quad系列推出两款机型,Ascend D quad和Ascend D quad XL,均使用华为自主设计的K3V2四核处理器。华为表示,该为目前最小处理器,但其运算速度和3D图形处理明显领先目前其他四核处理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