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电讯信托盈利高于预期

2012年02月27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收益为198.25亿港元,同比增长7%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香港电讯信托(06823.HK)今日发布公告,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收益为198.25亿港元,同比增长7%;EBITDA利润(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4.11亿元,同比增长2%,高于上市预期的73.85亿港元。

  这是香港电讯信托上市后发布的首份年度业绩报告,公布的业绩明显高于预期。其中,股份合订单位持有人应占盈利高达12.21亿港元,超过原来预期的31%。

  香港电讯信托在公告中表示,该项增长主要是由于电讯服务及流动通讯业务有更高的EBITDA 、年内折旧费用及融资成本净额下跌及税项开支降低所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