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获中国电信订单 重返中国CDMA市场

2012年02月28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中国电信对CDMA网络升级扩容,表明中国电信在为未来3G市场的竞争做准备,也在为未来向LTE网络的平滑演进打基础
资料图:爱立信。 安心/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爱立信2月28日宣布,公司赢得突破性订单,将为中国电信升级分组业务数据节点、扩容CDMA数据核心网并提供为期两年的相关服务。这是爱立信第一次向中国电信提供完整的CDMA分组核心网解决方案。

  爱立信从2005年开始逐渐退出CDMA市场,专注于GSM、WCDMA解决方案,其在中国区的CDMA市场份额大多被中兴通讯接手。此次爱立信获得中国电信CDMA网络升级合同,意味着爱立信重返中国CDMA市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