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门户财报亮相 新浪靠广告网易打游戏

2012年02月28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浪全年亏损约19亿元人民币,广告仍是收入主要来源;网易游戏业务收入占总收入八成以上
2011年4月27日,上海,新浪(Sina)标志。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晨)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新浪(NASDAQ:SINA)公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浪第四季度营收约8.4亿元人民币(1.334亿美元),同比增21%;净利润约5800万元人民币(9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亿美元亏损有大幅改善。四季度的盈利使得全年亏损面较三季度时有所缩窄,但2011年全年亏损约19亿元人民币(3亿美元),较2010年亏损1910万美元大幅扩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