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Phone4S取消限购 一次下单最多可购840台

2012年02月28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大宗订单,在网上订购后,还要通过客服电话联系苹果销售,提供注册公司名称等相关信息后才能得到最后确认
1月12日深夜,北京,苹果三里屯店外排队的“黄牛”。 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月26日,苹果官网取消了对iPhone4S的销量限制,从之前的每人限购2台到现在一次下单可最多购买840台。

  财新记者在苹果中国官网在线商店看到,在购买iPhone 4S时,原先标注的“每人限购两台”的说明已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客户可以在“购买数量”的一栏内输入想购买的数量。不过,经过记者实际测试,这个数量并不是可以任意输入的。以iPhone4S 32GB 白色为例,当输入小于等于10的数字时,系统会立即计算出你所需支付的金额,顺利进入下一步环节;当输入的数字大于10,小于140,且不是10的整倍数时,系统提示“请将iPhone 4S 32GB 白色的数量调整至10的整倍数”;当输入大于140,小于840,而又非140的整倍数时,页面即显示“请将iPhone 4S 32GB 白色的数量调整至140的整倍数”;当记者输入大于840数字时,系统显示“iPhone 4S 32GB 白色 的数量超出指定限制,请调整数量使之介于 1 和 840 之间。”对iPhone4S 32GB 白色款,最高限购840台的金额为人民币4,945,920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