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推动生物航煤应用取得突破

2012年02月28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石化两个月前工业产出生物航煤;2月2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受理中石化研发的1号生物航空煤油适航审定的申请
北京,中国石化总部大楼。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继中石油去年10月进行生物燃料试飞后,中石化日前也宣布其在生物航煤领域的重大突破。2月2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受理中国石化研发的1号生物航空煤油适航审定的申请。

  中石化旗下的杭州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在两个月前实现工业放大生产并产出生物航煤产品,去年底正式向中国民用航空局提交了生物航煤及其调和产品的适航审定申请。经过预评审,中国民航局认为中石化提供的申请材料符合适航规章和管理程序的要求,具备一定的生产能力,正式受理该申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