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公布TD-LTE发展路线图

2012年02月28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今年年底中移动TD-LTE基站规模将超过2万个,2013年则会增长至20万个
2009年9月16日,北京,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移动展台。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今日,中国移动在“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了其TD-LTE发展计划。计划显示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加大TD-LTE布署,预计今年年底TD-LTE基站规模将超过2万个,2013年则会增长至20万个。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表示,继全国六大城市进行TD-LTE规模试验之后,现在TD-LTE规模试验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中国移动已经准备好大规模进行商业部署,计划在2013年提供TD-LTE商用服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