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8消费者预览版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01日 11:35
Windows 8可在平板电脑、台式电脑及笔记本上安装使用,以挑战大获成功的苹果iPad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2月29日),微软(NASDAQ:MSFT)在巴塞罗那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希望抢占移动终端。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Windows 8是微软首款能与ARM Holdings设计的低耗能微处理器兼容的操作系统,可在平板电脑、台式电脑及笔记本上安装使用,以挑战大获成功的苹果iPad。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