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信地板广东检出甲醛超标 致道歉信称将对业主赔付

记者 李永春
2012年03月02日 08:08
安信公司表示,公司已启动预案,以董事长卢伟光为组长的应急服务小组近二十人,于当晚7时赶赴佛山处理此事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3月1日,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下称安信公司) 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致广东佛山新城湾畔七号楼业主的一封道歉信》称,目前已启动预案,于当晚7时赶赴佛山处理此事。公司将配合房地产商万科实施客户补偿方案,对业主进行赔付。

  安信公司在道歉信中称,据广东省建材产品质量检验中心3月1日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新城湾畔7号楼所送检的安信多层实木柚木地板样品(生产批号为19300006)甲醛释放量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经核实,该批地板的使用面积共3012平方米,除佛山新城湾畔二期项目7号楼外,未用于其它项目,其中有104套使用了该批次地板,目前已实际入住25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