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杜邦前员工承认向攀钢集团出售商业机密

2012年03月0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杜邦前员工美国特拉华州居民Tze Chao3月1日在法庭上称,“我试图利用杜邦商业机密来帮助中国国企攀钢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图:杜邦公司。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杜邦公司一名前员工3月1日在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承认,自己从杜邦窃取商业机密并将其卖给中国国企攀钢集团有限公司。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特拉华州居民Tze Chao3月1日在法庭上称,“我试图利用杜邦商业机密来帮助中国国企攀钢集团有限公司。”

   Chao告诉检方,他在杜邦工作了36年,2002年退休后曾保留了该公司的商业机密文件。法院文件显示,Chao称其窃取的商业机密与二氧化钛生产有关。二氧化钛是一种用于工业涂料的物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