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证实副总经理鲁向东涉嫌经济问题被调查

2012年03月02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张春江、李华等中移动高层的案件不同,鲁向东案并未通过中纪委,而是直接由检察院执行,显示了该案已被掌握重要证据
资料图: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鲁向东。 绍先/CFP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李永春)中国移动有限公司(00941.HK)3月2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鲁向东因涉嫌经济问题,目前正协助司法机关调查。(专题:中移动窝案

  至此,中移动腐败窝案效应继续扩大,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鲁向东成为继张春江之后,中国移动落马最高级别的高管。

  财新记者从多方获悉,就在业内瞩目的全球移动大会(巴展)热闹召开的同时,2月28日晚,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鲁向东却悄然地被吉林省检察院带离北京,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