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楼盘甲醛超标 万科启动赔偿方案

记者 李雪娜
2012年03月02日 21:51
万科已公布全部16个城市72份复检结果,除佛山新城湾畔项目检测超标外,其余71份报告均合格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佛山新城湾畔项目地板涉甲醛超标,万科总裁郁亮表示,万科将承担一切责任。

  3月2日下午召开的万科安信地板复检情况说明会上,郁亮向万科佛山新城湾畔项目所涉甲醛超标的楼栋客户道歉,表示已启动相关解决方案。初步解决方案包括为客户更换地板,对客户提供住宿费和误工费补偿。

  万科佛山项目总经理李升阳会上表示,本次涉及超标木地板的使用量是3012平方米,用于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由万科佛山公司送检的复检报告显示,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样品甲醛释放量为1.9mg/L,超出国家标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