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凤凰股份获大股东注入南京证券股权

2012年03月0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凤凰股份受让南京证券1.48亿元股权事宜将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凤凰股份,600716.SH)3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凤凰集团)的通知,凤凰集团经过和相关证券监管部门的沟通,凤凰股份受让南京证券1.48亿元股权事宜将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公告称,凤凰股份在2008年进行资产重组时,凤凰集团做出了注入南京证券相关股权的承诺,具体承诺如下:

   凤凰集团实际持有南京证券1.98亿元股权,占南京证券注册资本的11.18%。其中,本次重组注入凤凰置业(现凤凰股份)的南京证券5000万元股权后,凤凰集团还直接持有和潜在持有南京证券1.48亿元股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