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董事长陈峰称解决新能源问题不能简单“制止”

2012年03月06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峰称用“制止”二字解决新能源产业盲目开发的乱象是不太合适的,应给予引导协调发展,只是“制止”就会带来更多的问题
资料图: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 童国强/CFP

  【财新网】(记者 吴静)全国政协委员、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工商联讨论组上表示,用“制止”二字解决新能源产业盲目开发的乱象是不太合适的,应给予引导协调发展,只是“制止”就会带来更多的问题

  在3月5日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制止太阳能、风电等产业盲目扩张”。对此,工商联和民建多位政协委员都表示,太阳能、风电是“十二五”期间刚确定的“新型能源”,目前可能会存在开发过度的问题,但应该积极支持,建立比较好的协调机制,让其健康成长,“制止”二字完全把“这把火”熄灭了,可能带来更多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