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集团将进军葡萄酒业

2012年03月06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光明集团副总裁葛俊杰称国际化战略仍将是未来的一个战略重点,同时将进军酒业,在葡萄酒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光明乳业的送奶车。 康亚风/CFP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屡次海外并购折戟的经历,并未动摇光明食品集团海外战略的决心和信心。全国政协委员、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葛俊杰向财新记者表示,国际化战略仍将是光明集团未来的一个战略重点,同时集团将进军酒业,在葡萄酒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葛俊杰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酒业将成为光明集团下一步的战略重点,将在葡萄酒行业进行战略布局,但他未进一步详细介绍光明集团的计划。

  谈及未成功的海外并购,葛俊杰透露,“基本都是我们做完尽职调查后自己主动放弃的。有些是因为养老金的问题,有些是谈判的对价不到位,有些是我们发现风险过大等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