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欧盟商会反对工信部公车采购新政

2012年03月06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工信部的做法将外资企业排除在外,有贸易保护主义之嫌
2012年2月18日,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用车服务的首批69部帕萨特在北京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开始“体检”。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下称工信部)公车采购新政征求意见稿发布十天之后,中国欧盟商会表态反对,认为此做法将合资企业排除在外,有贸易保护主义之嫌。

  2012年3月5日晚,中国欧盟商会(下称欧盟商会)通过邮件发出声明,做上述表态,并呼吁工信部将所有符合条件的汽车都列入新目录。

  此前的2月24日晚,工信部在其网站上发布《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截止日为3月9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