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兖州煤业欲发行10亿美元债券

2012年03月06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兖煤公告称将境外发行10亿美元债券,并批准澳洲公司与格罗斯特煤炭合并方案
兖州煤业董事长李位民。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高四维)兖州煤业(下称兖煤)3月6日就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及与澳大利亚格罗斯特煤炭公司(Gloucester Coal)合并事项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公告称,将以公司的一家境外全资子公司作为发行主体,在境外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亿美元债券。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全权处理本次债券发行的全部事项,包括确定和实施发行债券的具体方案、聘请中介机构和债券受托管理人及债券发行的申报及上市事项等。

  公告表示,关于发行美元债券的具体方案,将适时发布股东大会通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