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聚划算内部整风 总经理阎利珉被免职

2012年03月06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承认团队管理及制度规范则相对滞后,已暴露出招商过程中存在不规范、小二谋取不当利益等问题;集团战略部副总裁张宇接任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阿里巴巴旗下团购平台——聚划算,3月6日突然宣布免去阎利珉聚划算总经理职务,由此掀起公司拆分单飞的首轮内部整风。

  针对这一重大人事调整,聚划算对外解释称,公司自去年10月下旬刚刚宣布从淘宝网单飞后,在业务迅速扩张的同时,团队管理及制度规范则相对滞后,导致运营不足半年,公司内部就已暴露出“招商过程中存在不规范”、小二谋取不当利益等问题。

  “经过廉政部、合规部等部门的联合调查,已经发现部分事实属实,部分小二存在严重违规问题,甚至触犯法律。”聚划算在今天发布的一份通告中表示,作为聚划算的负责人,阎利珉负有重要管理责任,必须对此负责。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