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勤:2012年消费电子产品需求持续增加

2012年03月06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尤为乐观,其预计2012年网络品牌广告增长率可能达50%
资料配图:德勤会计师事务所。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德勤预计2012年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需求将持续增加,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销售前景尤为乐观。

  3月5日,德勤发布科技、电信与传媒行业2012年发展趋势预测指出,尽管全球经济依然波动,但消费电子产品市场需求有望继续回升,新兴市场比成熟市场增长更为强劲。其中,全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预期尤其乐观,销售量或将打破纪录,新兴市场对较低成 本电视和电脑的需求将拉动其市场销量。

  德勤预计,2012年底全球将会有超过5亿的用户使用零售价格少于100美元的低成本智能手机,中国庞大的用户群将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商与服务商提供巨大商机。对应用程序开发商来说,能否在新兴市场很好地运用本地化语言提供本地化服务是其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