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局副局长称新能源发展方向没错

2012年03月0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钱智民表示,新能源发展潜力仍然很大,低水平重复建设仅仅是在设备制造领域

  【财新网】(记者 李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制止太阳能、风电等产业盲目扩张”引发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多位委员认为这种说法“措辞过于严厉”。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钱智民3月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新能源方向是对的,还是要继续发展的。“总理可能没有展开说,他指的应该是新能源行业中那些低水平的,如风机制造行业。太阳能、风能属于新能源,从国际和国内来看,发展潜力仍然很大,低水平重复建设仅仅是在设备制造领域。”他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