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十二五”北京三环内不再新增住宅供地

2012年03月07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二五”期间北京市规划住宅用地为9300公顷,其中保障房建设用地供应约占比例为51.6%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三环以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和大型公建用地,四环以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集中建设经济适用住房用地以及大型公共设施建设用地。”

  这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3月7日公布的《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下称《计划》)中提出的要求。

  根据《计划》,“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28000公顷左右,新增建设用地严格控制在13700公顷以内,鼓励和引导利用存量建设用地14300公顷左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