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电信大亨再次问鼎全球首富

记者 路炳阳
2012年03月08日 11:49
来自中国香港的李嘉诚以255亿美元首次跻身全球富豪榜前十名,成为亚洲首富。但是,纵观全榜,中国富豪人数较去年锐减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3月8日凌晨(美国东部时间3月7日午间),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2年全球富豪榜( Billionaires List)。这也是福布斯传媒连续第25次发布全球富豪榜。

  来自墨西哥的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及其家族(Carlos Slim Helu & family)以690亿美元再次问鼎全球首富。微软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以610亿美元和440亿美元,分别居二、三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