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2011年矿业并购数量接近历史高点

2012年03月08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成长市场占全球矿企并购活动近四分之一,预计今年全球矿业并购仍将保持高交易量
资料图:澳大利亚,铁矿石开采。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 普华永道发布最新报告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大宗商品价格下滑,但2011年矿业并购活动仍然活跃,交易数量接近历史最高点,2011年全球矿业宣布2600多起并购交易,交易总值达1490亿美元,交易值比2010年高出33%。

   普华永道发布《2011年全球矿业交易回顾及2012年展望》报告显示,按交易价值计算,2011年来自成长市场的矿产企业并购活动占全球矿业并购活动的近四分之一,为24%,比2006年市场顶峰时的交易总额还多近50%,较21世纪初仅1%的份额更是明显的飞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