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唯冠称银行不拥有iPad商标权

记者 田林 王姗姗
2012年03月08日 16:24
该公司创始人杨荣山表示,深圳唯冠未实施破产保护,其资产不归属债权人,并对债权银行发表拥有iPad商标联合声明表示怀疑

  【财新网】(记者 田林 王姗姗)就在苹果诉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唯冠)iPad商标纠纷案二审判决仍悬而未决之时,深圳唯冠债权人现身维权的报道见诸报端。深圳唯冠创始人、法人代表杨荣山则强调,唯冠未进入破产程序,资产被查封但不归属债权人。

  《华尔街日报》3月7日报道,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国开行在内的债权银行联合发布声明称,iPad商标归其所有,不归唯冠所有。该报道指出,深圳唯冠欠下几大银行4亿美元债务,于2009年申请破产保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