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中国经济放缓将波及澳大利亚房地产

2012年03月08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表示,若中国经济增长急剧下滑,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可能下滑20%
2009年5月16日,北京,一位投资者参加澳大利亚房产投资推介会。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今日(3月8日)表示,若中国经济增长急剧下滑,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可能下滑20%。

  标普在今日发表的三篇文章中指出,由于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严重依赖中国推动,投资者担心一旦中国经济放缓,可能对澳大利亚经济带来影响。

  这些文章分析了中国经济放缓对澳大利亚住房、放贷人抵押贷款保险和住宅抵押贷款支撑证券行业可能造成的影响,而上述领域受影响的程度取决于中国经济放缓的程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