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续约张朝阳至2014年底

2012年03月09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将获得46万美元的基本年薪,同时还将享有每月住房补贴或税后补偿11万美元以及董事会批准的年度酌情现金分红
资料图:搜狐标志。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搜狐(NASDAQ:SOHU)昨日(3月8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CE)的8-K文件中称,由于和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当前的聘请协议到期,搜狐已于3月7日与张朝阳签署了新的聘请协议。

  根据新协议,张朝阳将获得46万美元的基本年薪,同时还将享有每月住房补贴或税后补偿11万美元以及董事会批准的年度酌情现金分红。此外,张朝阳还有资格参与搜狐的股权激励计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