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全球召回五万台电脑 涉及中国大陆地区

2012年03月09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召回产品所使用的电源组件,在110伏低电压环境下,偶然情况下会出现电源故障,引起产品外壳过热甚至起火
资料图:联想电器标志。 张波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3月8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下称CPSC)发布消息,中国联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联想集团)将在全球召回型号为ThinkCentre M70z/M90z(下称M90z/M70z)的共50500台台式机。

  3月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2年3月9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2010年7月1日到2011年12月6日之间出售的ThinkCentre M90XXz(X包括从0到9的数字,下称M90XXz)台式一体机电脑,涉及数量约12338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