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股东注入无线业务资产 大唐电信重组方向明晰

2012年03月12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已对目标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启东优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和论证
2007年8月1日,北京,行人从大唐电信总部前走过。 博芽影像/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电信,600198.SH)今日(3月12日)发布公告称,已拟定重组购买的目标资产范围,目前已对目标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启东优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和论证,并确定以2012年2月29日为基准日进行审计、评估。

  大唐电信称,目前正在与各方股东进行协商,以进一步确定此次重组拟购买资产的权益比例。

  大唐电信此次拟定的重组购买资产与其无线业务联系密切。总部位于上海的联芯科技,官网称其为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十余年专注于TD-SCDMA终端核心技术的开发。在全球有1000余名员工,其TD-SCDMA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特性手机、智能手机和融合终端产品,为全球40余家终端制造商提供产品方案选择。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