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湖地产去年盈利63.3亿元 利润率26%

2012年03月12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将适度控制物业开发进度,特别是持有物业的现金投入规模,同时增加产品覆盖
资料图:龙湖地产。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龙湖地产,00960.HK)3月12日公布2011年度业绩报告,去年营业额为240.9亿元(人民币,下同),归属于股东的溢利较去年增长53.2%,至63.3亿元,利润率为26.3%。每股全面摊薄盈利为1.22元,比去年增长52.5%。

  年报称,2011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呈波动向下之势,欧债危机、行业调控和通货膨胀从资金、销售及成本等方面对企业形成挤压。公司去年签约收入为382.7亿元,较上年增长14.9%,创历史新高。现持有现金从年中的126亿元上升至145.3亿元,而净负债率从年中的56.56%进一步下降至43.02%。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