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易门户事业部总裁李甬离职创业

2012年03月13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网易任命网易门户全国销售总经理李黎和网易门户总编辑赵莹为公司副总裁,负责门户业务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3月12日晚间,网易发布内部邮件,宣布网易门户事业部总裁李甬4月8日起因个人原因离任,任命网易门户全国销售总经理李黎和网易门户总编辑赵莹为公司副总裁,全权负责门户业务。

  3月13日李甬在网易微博写道,“网易门户的同学们,大家应该都看到邮件了。我从事媒体工作16年,在网易7年,是时候交棒了。”

  腾讯科技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李甬递交辞职申请后,网易CEO丁磊曾开出优厚条件挽留李甬,包括准许网易门户事业部分拆,同时管理层将获得15%的股份,但李甬执意选择离职创业。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