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律师所表示唯冠律师不该误导公众

2012年03月13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唯冠律师向苹果律师团发出公开论法邀请,直指官司最敏感处,苹果律师表示任何一方律师不应发布任何误导公众信息
2月29日,广东高院对苹果和唯冠就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案进行终审,法院当庭未宣判。

  【财新网】(记者 田林)苹果iPad商标案仍在审理中,而各方代理律师则在网络上继续进行着公开争辩。苹果方律师--金杜律师事务所(下称金杜所)13日微博回应认为,唯冠律师不该误导公众。

  唯冠诉讼主办律师肖才元12日向苹果承办律师团发送《苹果唯冠商标之争公开论法邀请函》,邀请与苹果律师公开论理、切磋。唯冠律师列出四大议题,指向双方官司最敏感的地方,其中之一是“苹果是否应当自觉停止使用iPad商标”。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