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行业人士预计王微将选择离开优酷土豆

2012年03月14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会完成合并整合;新公司仍需将精力集中于内容开拓、用户细分与盈利模式创新
截屏图:土豆网和优酷网标志。 董金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 王姗姗)互联网及投资界人士认为,在优酷土豆完成合并整合后,土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微将会选择离开。

  优酷(NYSE:YOKU)、土豆 (NASDAQ:TUDO)3月12日联合宣布换股合并,在当日晚间的分析师电话会上,优酷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说,在未来的新公司中,他将继续担任董事长和CEO,王微将加入董事会,但他没有说明王微的具体职位。

  王微在同一场合的讲话颇有深意,他的第一句话是,今天是让人兴奋的一天,但其后所言内容较为平静。最后他表示:感谢投资人、员工、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为土豆的成功做出了很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