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继续冬天模式拟加速周转

2012年03月14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总裁郁亮表示,目前调控背景下将继续“多卖房少拿地”的冬天模式,只有不囤地、不捂盘、快速周转的企业才可能胜出
上海,万科标志。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000002.SZ)总裁郁亮称,2012年万科将继续“多卖房少拿地”的冬天模式,强调目前调控背景下只有不囤地、不捂盘、快速周转的企业才有可能胜出,并称万科拟通过快速周转和合作项目两种途径,提升净资产收益率。

  3月13日2011年业绩发布会上,就万科坚持快速周转开发是否意味对利润有所牺牲的疑问,郁亮解释称,目前调控背景下囤地捂盘模式已过时,不管什么类型的开发商目前都强调快速周转,“只有那些不囤地、不捂盘、快速周转的企业才有可能在下半场中胜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