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SOHO中国今年可售物业超300亿元

2012年03月14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将成为外滩最大的业主,今年一线城市优质资产收购目标100亿元;去年公司无销售项目确认收入,销售额为56.85亿元,同比下降69%,纯利下降60%
望京SOHO建筑外观模型。苏鲁张/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SOHO中国有限公司(00410.HK ,下称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潘石屹透露,2012年公司拥有充足的可销售资源,全年可售物业金额超过300亿元。

  3月14日,SOHO中国公布2011年财报透露,目前总可售物业金额约为249亿元,下半年还有凌空SOHO和SOHO世纪广场两个项目预计将取得销售许可证。

  财报称,现公司拥有现金及银行存款总额157.11亿元,净负债与公司股东应占权益总额比率为-10%,处于净现金状态。公司将继续关注北京、上海及其他一线城市的最佳商业物业的收购机会,收购最优质的资产,2012年的收购目标为100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