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内部通知不裁员

记者 朱以师
2012年03月14日 19:29
新公司将保留两个平台、两个品牌和两套销售团队,各自差异化发展;土豆网员工的期权将按照1股土豆股权换1.59股新公司股权的比例进行置换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国内两大视频网站优酷、土豆合并之后,业界及两家公司员工普遍关注新公司是否裁员的问题。3月14日中午,新公司高层在内部邮件中通知,将不会裁员。

  优酷内部员工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接近土豆网的知情人士也向财新记者透露,给土豆员工的邮件中除了承诺不裁员之外,还明确了合并之前土豆网的加薪计划将照常进行。

  3月14日下午,财新记者在优酷北京总部看到,有不少求职者在进行面试。优酷内部员工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周都有新人加入优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