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本田频现质量缺陷 再次召回近46万辆汽车

2012年03月14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喇叭接地回路中的转向柱轴承导电性能降低,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按压喇叭偶尔不响的现象
2011年10月29日,江西南昌,车展中的本田新思域轿车。 张海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东风本田旗下思域(CIVIC)和思威(CR-V)车型频曝质量缺陷,东风本田再次召回思域轿车和思威(CR-V)多用途乘用车,此次召回的汽车数量将近46万辆。

  国家质检总局14日通报,因为汽车喇叭存在缺陷,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从4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16日生产的思威牌多用途乘用车和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31日生产的思域牌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59962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