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利比亚项目遗留问题解决还有不确定性

2012年03月15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发言人称,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对利比亚双边政治和经贸的接触
8月21日,利比亚班加西,利比亚人在街头欢呼,庆祝反对派攻入首都的黎波里。 GIANLUIGI GUERCIA/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 见习记者 马安越)“商务部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对利比亚双边政治和经贸的接触,为企业参与利比亚战后重建创造有利条件。”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3月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沈丹阳表示,利比亚政府部门的运作还没有完全步入正轨,利比亚战后安全形势还不稳定,原来项目遗留问题的解决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我们希望原有项目损失能够尽快得到公正合理的评估,尽可能减少中国企业的损失,也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