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显示全球并购市场情绪乐观

2012年03月15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61%的受访者认为中国公司将在欧洲市场表现异常活跃
2011年4月,江苏一书店销售的《并购战争》。 徐瑞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博然思维集团(Brunswick Group)3月15日在北京公布了其第五次年度并购调查结果。接受调查的100名并购银行家和律师中,有57%认为今年全球并购交易量将超过去年。

  对大中华区的市场情绪则更为阳光,有74%的并购银行家和律师对大中华区的交易活动表示乐观。

  博然思维监管资深合伙人史蒂夫•李宾(Steven Lipin)表示,“尽管今年第一季度市场平淡,但随着经济状况好转、企业财务改善、管理层/董事会信心提高以及股市回暖,并购专家认为目前的环境有利于交易的达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