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去年营收5280亿元

2012年03月15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业务尤其是无线上网业务成为拉动营业收入增长的重要因素;但平均每月每户收入值逐年降低
资料图:中国移动通信总部大楼。 李胜利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 林金冰) 中国移动有限公司(00941.HK)今日发布年度业绩报告,2011年,中国移动营业收入达到5280亿元,同比增长8.8%;股东应占利润为1259亿元,同比增长5.2%,股东应占利润率达23.8%。

  数据业务尤其是无线上网业务成为拉动营业收入增长的重要因素。年报显示,2011年,数据业务营业收入达到1393亿元,同比增长15.4%,占营业总收入的26.4%,其中无线上网业务增长迅猛,营业收入同比涨幅高达45%。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