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经济型酒店比拼开店 增收未见增利

2012年03月15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家、7天和汉庭去年营业收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但净利润增速明显落后于营收,最高仅为9.5%

  【财新网】(记者 黄晨) 海外上市的如家快捷酒店(如家,NASDAQ:H)、7天连锁酒店集团(7天,NYSE:SVN)和汉庭酒店集团(汉庭,NASDAQ:HTHT)3月以来股价阴跌,反映出市场对中国经济型酒店扩张战略的疑虑。

   根据三家企业近日发布的2011年财报,如家、7天和汉庭去年的营业收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如家同比增25%,7天同比增34.1%,汉庭同比增28.8%。如家在收购莫泰168之后,营收绝对规模近40亿元,净利润3.515亿元,利润营收比在三家企业中最高。

酒店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