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外:2012年净利率不低于20%

2012年03月15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主席孔庆平预计,2012年上半年市场流动性将进一步紧缩,为保障财务安全,公司未来在手资金拟不低于总资产10%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中海外(0688.HK)主席孔庆平表示,公司未来毛利率将保持在30-40%,并承诺2012年净利将继续保持不低于20%的增长。

  中海外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额870.9亿港元,同比增29.8%,销售面积558万平方米,同比增逾5.3%。毛利率保持在40%左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3月15日在香港召开的业绩发布会上,孔庆平说,中海外过去一年营销成本控制在1%,加上管理、财务成本不超过5%。未来中海将继续提升控制成本的管理能力,“我们相信以中海外在行业内有目共睹的高度专业化管理能力,能继续保持一个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毛利率。”孔庆平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