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二局预计今年营收590亿元

2012年03月16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2011年净利润下降主要原因是铁路及基建行业投资萎缩,施工板块收入、利润降幅较大,同时银行借款利息大幅增加所致
中国中铁。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成杰)中铁二局(600528.SH)3月15日晚发布公告,预计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590亿元,营业成本555亿元,计划新签合同额604亿元,承揽工程任务364亿元。

   公告表示,公司将集中精力发展工程施工业务,同时积极稳步发展房地产业务和快速发展以物资供销业务为主要内容的物流业务。

   2011年年度报告显示,中铁二局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95.21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3.51%,同比增长8.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3亿元,相比上年的9.77亿元下降46.44%。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