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纪佳缘任命吴琳光担任联席CEO

2012年03月19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吴琳光曾任空中网副总裁,是为空中网创业团队成员之一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婚恋网站世纪佳缘3月19日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任命吴琳光为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龚海燕同时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龚海燕在致辞吴琳光加盟世纪佳缘时表示欢迎和期待:“吴琳光在互联网行业的在线和无线产品技术以及管理方面都拥有非常宝贵的经验,习惯将自己置身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而世纪佳缘也一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吴琳光曾任空中网副总裁,是为空中网创业团队成员之一,兼手机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海外代理游戏部总经理,并在2002年至2011年期间,在技术、运营、计费和网络游戏领域历任不同管理职位。他曾带领超过250人的团队,并负责了空中网一些最受欢迎游戏的上线和运营。加入空中网之前,吴琳光自2000年至2002年在搜狐公司担任技术经理,并负责多项重要项目,包括搜狐闪电邮件、校友录和网站安全。吴琳光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拥有电子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