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推出QQ速递服务 布局快递业

2012年03月19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QQ用户可以QQ速递来查询快件信息和预约寄件;腾讯明确回应肯定不会自己直接做快递
2010年11月4日,腾讯公司北京总部。 庚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在最新版本的QQ中,腾讯推出QQ速递应用,布局快递业务。QQ用户可以QQ速递来查询快件信息和预约寄件。

  目前,QQ速递支持查件和寄件两项功能。财新记者试用发现,目前支持查件的快递公司包括圆通、汇通、韵达、顺丰和宅急送,支持预约寄件的快递公司有圆通、汇通和韵达。

  华强北在线副总裁龚文祥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已经和腾讯确认此消息真实性。他透露,目前腾讯推出的QQ快递服务主要是为了消息透明化,让消费者明确知道自己的物流信息,但腾讯明确回应肯定不会自己直接做快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