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去年营收增长54%

2012年03月2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财年总净营收为7.92亿美元;核心业务毛利润均有可观增长
2011年11月24日,上海江苏路上的分众传媒公司。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媒体集团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分众传媒),于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发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报告显示,分众传媒2011年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2.56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1.96亿美元增长22%;第四季度净利润为754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1%,较去年同期增长60%。

  全年来看,分众传媒2011财年总净营收为7.92亿美元,同比增长54%。

  分众传媒的营收主要来自于商业楼宇联播网、电影院广告网络、框架广告网络、卖场终端联播网以及户外大牌的广告收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