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钢与中石油签署协议 将进行全方位合作

2012年03月20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宝钢将在高端管材方面开展前瞻性研究,为中石油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2011年7月24日,上海宝钢股份有限公司。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钢)昨日在其公司网站披露,宝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日前签署了新一轮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天然气、成品油、钢材及管材、装备制造以及科技、管理、金融等方面进行合作。宝钢将在高端管材方面开展前瞻性研究,为中石油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此次合作协议是在2012年3月15日签署的。此前,2006年8月,宝钢和中石油签署了第一轮合作框架协议。几年来,宝钢为中石油提供了高等级管线钢、镍基合金、超级13铬、原油管罐用钢等中石油专用钢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