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游收入差距拉大 腾讯独大巨人利厚

2012年03月20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六大网游公司去年收入规模增长100亿元;腾讯游戏年营收158亿元,增幅最高,巨人网络盈利能力强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收入在2011年扩大100亿元以上,公司间收入差距拉大。

  已经公布年报的盛大游戏等六家公司去年网游业务总收入353亿元,较2010年的253.8亿元增长近100亿元。这六家公司占据中国内地网络游戏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


  易观国际曾估计,2012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将达到557亿元,同比增长20.7%。

  盛大游戏(NASDAQ:GAME)、完美世界(NASDAQ:PWRD)、畅游(NASDAQ:CYOU)、巨人网络(NASDAQ:GA)等多家网络游戏公司近期陆续公布2011年财报,腾讯(00700.HK)和网易(NASDAQ:NTES)也已在2011财报中披露网游业务数字。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