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鸿基执行董事陈鉅源被港廉政公署拘留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2012年03月20日 18:23
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其现年65岁,任职新鸿基地产约40年,专责收购土地工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新鸿基地产(00016.HK,下称新地)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指出,公司执行董事陈鉅源因怀疑触犯防止贿赂条例被香港廉政公署拘留。

  新地公告也指出,董事局已成立一个包括一名执董及两名非执董的特别委员会,以处理廉政公署对陈鉅源贿赂的调查及有关事宜。新地并表示,陈鉅源被捕并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及运作。

  不过,由于香港大型蓝筹公司高管被廉署拘留较为罕见,引起市场极度关注。

  现年65岁的陈钜源,1973年加入新地,在新鸿基地产工作约40年,1987年出任执行董事,专责收购土地的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