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表示强烈反对收购通函延期

2012年03月21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对延期感到极度费解,完全不能接受新奥能源和中国石化自订的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在中国石化(00386.HK/600028.SH)与新奥能源(02688.HK)再度宣布推迟发出对中国燃气(00384.HK)的收购通函后,3月20日晚间,中国燃气联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梁永昌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梁永昌通过香港公关公司向财新记者发出申明,称收购通函“再一次延迟,令我们感到极度费解”,并表示“完全不能接受新奥能源和中石化未能如期完成其自订的时间表,并进一步延迟3月31日最终截止日期,他们这些延误以及无法对先决条件取得任何进展,实在给中燃、中燃的员工及股东带来极度困扰,因此我们强烈反对是次延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